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9-04-04 12: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医院及周边安全状况明显好转,构建和谐医患关系,2019年4月1日仓山区城门镇卫生院在门诊大厅组织开展以“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宣教人员精心设计制作了一批主题宣传海报、标语、彩页、宣传品等,内容涉及扫黑除恶、创建平安医院、安全生产、防火防盗、食品安全等多方面,通过面对面宣传、现场咨询、LED滚动播出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并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六十多份,提高本院医务人员及来院体检或就诊人员平安法治意识,营造“平安医院”浓厚氛围。

  通过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为创造良好的医疗执业环境,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推进卫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取得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