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东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2-07 17:4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4日下午,仓山区东升街道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国务院安委办危化学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迅速传达贯彻国务院安委会危险化学品安全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主任陈云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我中心下一步危险化学品安全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中心各科室要严格措施,扎实推进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制订实施方案。各科室要根据各自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并根据方案要求,制定年度实施计划,做好年底工作总结。 

  会上,主任陈云海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所有工作中的重中之重,要引起高度重视,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主任陈云海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新要求,结合实际,对安全生产进行重新定位、重新规划,加快适应和步入“新常态”管理格局;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自觉,要坚决遏制安栓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二要强化举措,着力构建安全生产工作新常态。准确判断形势,积极谋划思路,创新工作局面,转变观念、让以人为本成为新常态,落实责任、让齐抓共管成为新常态,严格执法、让隐患排查治理成为新常态,强化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