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0-16 17: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5日下午,仓山区卫计局谢能丰局长主持召开了全区卫计系统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和区卫计系统各单位副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郑晓白传达了全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会及蔡书记讲话精神,陈惠良副局长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先进典型的通报,谢能丰局长对卫计局机关及系统各单位贯彻落实区委有关工作要求做了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一要提高认识、解放思想、融入大局。把精力放在讲实干、抓落实上,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持续提振精气神。二是对标找差距,创新出亮点。各单位、各科室要切实对照年初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真正做到敢于担当,不折不扣完成任务。三要强化督导问责。局机关各业务科室要切实加强对下属各单位的督促和指导,为加快推进仓山区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对落实不力,“庸懒散拖”的同志将给予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