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二医院开展中国梦-脊梁工程大型脊柱侧弯义诊和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来源:福州市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13日上午,福州市第二医院在医院骨科建科60周年之际携手智善公益基金会在骨科大楼骨科门诊大厅开展中国梦-脊梁工程大型脊柱侧弯义诊和健康知识宣讲福建站活动,帮助脊柱侧弯、驼背等脊柱畸形患者挺起脊梁、放飞梦想。医院脊柱外科主任廖忠、王华锋博士及医护人员、志愿者参与义诊。 

  义诊专家细致的为患者分析病情、查体诊疗,为群众免费诊查并提出治疗方案,解答疑难问题,护士们为群众进行健康宣教和相关指导。预约、接诊等环节有条不紊地进行。 

  此次活动智善公益基金会准备了60个名额,每个名额400元的就诊费用,提供给前来就诊的患者。并现场为两位家庭贫困的脊柱畸形手术患者捐助1.5万和2.5万元的部分手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