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开展夏季辖区游泳场所专项卫生监督检查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8-13 11: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加强对辖区游泳场所卫生监督管理,规范仓山区游泳场所经营行为,创造良好卫生的游泳环境,保障市民游泳卫生安全,7月份仓山区卫生监督管理所对辖区内游泳场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全月共出动卫生监督员32人次,出动车辆10辆次,检查了13家游泳场所,主要检查各游泳场所卫生许可证量证、从业人员健康证、卫生管理制度、水质消毒循环设施、强淋和浸脚池使用以及水质检测公示等情况,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10份,立案处罚2家,督促各业主单位落实卫生管理制度,加强公共用品清洗、消毒、保洁工作和游泳池水质消毒净化,保障游泳水质卫生安全。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提高各游泳场所业主的卫生管理意识,自觉做好卫生管理工作,切实保障游泳者的健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