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盖山镇卫生院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会议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4-17 09: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增进和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福祉为目标,切实推进我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明显提升,巩固我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成果,我局下属机构盖山镇卫生院于4月12日下午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和考核。盖山镇卫生院及下辖村所的西医和村医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分别由陈榕彬副主任中医师讲述《基层常见病、多发病的中医辨证论治》贺闽副主任中医师讲述《常用的中医非药物疗法》以及傅春主治中医师讲述《中医药基本常识》本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医生会使用中医适宜技术,非药物疗法来为病人服务。培训结束后进行综合笔试和实践操作分组考核,成绩合格者将发放培训合格证书 

  经过此次培训,大家认识到了传统中医治疗的优势以及重要性,同时强化中医治疗的概念,为日后我区中医药工作做了扎实准备,更好的保障居民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