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盖山镇卫生院简介

来源:仓山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3-03-16 11: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盖山镇卫生院是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于一体非营利性综合性的医疗机构,创建于1956年,其前身为福州市第二联合医院,由王观滔等名老中医在政府倡导下组建而成。经过近60多年建设和发展,逐步成为本地区科室、设备相对齐全的医疗机构,是福建省医保、福州市医保、居民医保定点单位,内设中医馆,对中医外科、老年病、慢性病具有中医治疗特色。

  医院拥有一支业务精干、素质优良的医疗卫生队伍,现有高级职称10人,中级职称30人,其中研究生2人,本科生43人。医院科室设备齐全,开设内科、外科、妇科、儿科、口腔科、五官科、中医科、中西医结合康复科、中医骨伤科等临床科室,并配有放射科、药剂科、心电图室、B超室、化验室等医技科室,拥有尿十项检查仪、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B超、彩超、十二导联心电图机、DR、心电监护仪等常规设施。

  医院本着“以人为本、精业仁德、继承创新”的宗旨,依据良好的医德医风与精湛的医疗技术,为人民健康服务。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盖山镇中亭村棋杆里101号/仓山区南二环双湖新城3区4号楼四层

  联系电话:88207643(班内时间)

  门诊时间:周一至周日上午:08:00-12:00,下午14:00-17:00(冬令时),14:30-17:30(夏令时)

  预防接种时间:周一至周六上午:8:00—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