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电动自行车专项整治回头看

来源: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17-01-12 1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抓好问题整改。查看重点监控对象的整改情况,严查经营户进销货台账和产品合格证明,禁止其销售无检验合格证、无合法来源及超标的电动自行车。二是加强思想教育提升。持续加强宣传教育,传播经营不合格电动自行车及拼装车、改装车的安全隐患,引导经营户合法、诚信经营。三是建立部门联动机制。加强与辖区交警、城管等部门的横向沟通和配合,形成监管执法合力,保持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防范销售“三无”、超标等违规电动自行车行为回潮经营现象发生。截至目前,共回访经营户324户,督促办照23户,立案查处销售目录外电动车等违法行为18起,封存目录外电动自行车及三轮车79辆,配合城管部门暂扣涉嫌违规占道经营电动自行车20辆,落实整改商户163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