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医疗帮扶显成效,“山海情深”谱新篇

来源:仓山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08-03 15: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8日8月1日林榕新副局长代表仓山区卫计局,随区政协卫生专委赴甘肃定西市临洮开展医疗卫生对口帮扶交流活动。

  仓山区组织福州东南眼科医院(金山新院)派出多名眼科专家,免费临洮县5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开展扶贫复明手术。仓山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中医正骨疗法(林氏骨伤疗法)第六代传承人林君宏医师为当地医院骨科医生现场进行手法演示和经验交流。

  在临洮县中医院,委员们详细了解了县中医院的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病房了解患者住院治疗情况,看望并慰问在临洮县洮阳镇卫生院帮扶的金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治医师陈燕燕同志。赶赴连儿湾和八里铺二个乡镇,慰问因病致贫的6名患者,并送去慰问金受慰问和关心的群众热泪盈眶

  临洮县卫计局局长韦临军、仓山区卫计局副局长林榕新向委员们表示:通过此次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将进一步拓宽两地卫生系统对口帮扶工作,要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更加突出精准对接,进一步提升帮扶医院的专科水平,为临洮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