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冬日送温暖 肉类蔬果干货送进养老院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2-03 16: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日上午,民办养老机构福州市鸿博园养老院迎来了一群爱心人士。仓山区建新镇市场监管所、福建华威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及华威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商户联谊会一起到养老院看望慰问老人,送上慰问金、牛羊肉、猪肉、干货、蔬果等,让老人们春节吃得丰盛过得开心。

  据悉,入住这家养老院的多为残障孤寡老人。今年也是华威新西营里农产品交易中心商户联谊会首次参与捐钱捐物。

  又讯昨日上午,在长乐玉田镇东渡村特殊困难户陈东勇家中,长乐朴仁公益组织成员送来了慰问金和油、米等慰问品。

  此次的玉田镇之行,是长乐朴仁公益组织热心公益、扶危助困的一个缩影。该组织负责人告诉记者,长乐朴仁公益组织是由长乐30多位热心人士自发组成的,旨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体,给困难群体的救济金,均来自成员的爱心捐款。组织成立5年多,每年春节、端午、中秋等节假日前,都会开展慰问困难户活动,截至目前,已帮助了40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