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开展2018年仓山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工作的通知(仓人社〔2018〕134号)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5-29 14: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

  根据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18年福州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培〔2018〕46号)精神,经研究,我区2018年工勤人员技术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报名工作定于6月6日开始,6月18日结束(含网络报名和现场材料审核确认),逾期不予补报。请各部门及时通知所属工勤人员根据文件要求认真做好报名审核工作。现就2018年全区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职务)升级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材料

  1.报名网上打印的、经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盖章的《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能等级岗位考核报名表》两份;

  2.岗位等级证书原件及有效复印件(单位加盖与原件一致的公章,下同);

  3.学历证书原件及有效复印件、身份证有效复印件;

  4.申报技师还需提供大专及以上学历(含技师课程班结业)证书原件及有效复印件(榕人社培〔2018〕46号文件另有规定的除外)。

  5.2018年报考技师等级的人员,除《报名表》外,还应提交经所在单位和主管部门审核盖章的《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申报技师资格简明表》一式两份进行资格审核。该表格可在省工考办网站下载。

  6.大专及以上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历认证证明。

  二、报名流程

  1.登陆省工考办网站报名;

  2.持上述报名材料到区人社局黄晓霖处审核确认,联系电话83803753;

  3.及时关注网络审核结果,审核确认通过后再网络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3日,未缴费者视为无效申报。

  三、其他事项

  1.报名表上的证书编号要填12位或13位的号码。

  2.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工勤人员必须根据本单位工勤岗位设置的空缺情况(见本单位的岗位设置管理手册),择优推荐参加技能等级升级考核(即有空岗才能报名),并由单位派人事干部统一负责报名。

  3.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考核办公室网站是省工考办发布信息的主要渠道,请报考人员定期登陆网站了解有关信息、动态等。有关政策及其它事项可与福建省工考办、福州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联系:

  福建省工考办联系人:陈娟,电话:0591-86129007;袁美玲,电话:0591-87851637;传真:0591-86129007。

  福州市职业培训指导中心联系人:吴朝晖,电话:0591-83359742;蔡维维,电话:0591-83332853;传真:0591-83309353。

  4.具体政策及考核相关事项详见榕人社培〔2018〕46号文件,各单位可登录仓山区人民政府网站“信息公开”--> “人事信息”-->“职称评聘”栏目下载榕人社培〔2018〕46号文件。

  5.特别提醒,今年《公共课程》科目采取闭卷笔试和继续教育网上测试分别占比一定分值的形式。继续教育网上测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题量40题,总分100分,根据考生报考的岗位考核等级分别按30%(初级工、中级工)和20%(高级工、技师)计入《公共课程》科目成绩。报考《公共课程》科目的考生务必于2018年7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期间登录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继续教育远程网络培训平台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并完成网上测试。未在指定时间参加继续教育学习和网上测试的考生,《公共课程》科目继续教育网上测试成绩以0分计。

  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