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练兵比武”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2-12 11: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局属各单位: 

       2017年,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练兵比武”活动,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提高了队伍整体素质和履职能力,推进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涌现了一大批真抓实干、作风过硬、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 

为充分展示 “练兵比武”活动以来取得的成效,弘扬正气,树立典型,经研究,决定授予执法大队等3 个单位“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办案先进单位”、 杨日等9名同志“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十佳办案能手”、 林联等5名同志“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优秀信息员”、黄增健等10名同志“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十佳监管能手”、严碧珠等 6 名同志“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服务之星”、蔡晓静等10名同志“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十佳优秀协管员”荣誉称号;评选“福州杰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无证经营药品及第三类医疗器械案”等5件案例为“优秀案例”。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各单位和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努力为建设新仓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2017年度“执法办案先进单位”、“十佳办案能手”、“优秀信息员”、“十佳监管能手”、“窗口服务之星”、“十佳优秀协管员”、“优秀案例”表彰名单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26日   

  

  

  

  

   

(此件予以主动公开) 

  

福州市仓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2018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