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隆重召开教育专项基金表彰大会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2-11 12: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23午,福州市仓山区教育局和福州市教育基金会仓山教育专项基金监管委员会在仓山小学礼堂隆重召开第二届福州市教育基金会仓山教育专项基金表彰大会。福州市教育基金会、仓山区四套班子有关领导以及泰禾集团、禹洲地产、鸿博地产、国谊物业数字正通等企业代表出席了表彰大会。 

  仓山教育专项基金成立于20127月,系内设于福州市教育基金会的一个分支专项基金会。基金会的宗旨是: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优秀学生和优秀教育工作者,改善学校办学条件,资助学生和教师在教育事业方面的学习和交流,并营造捐资助学的良好氛围,与财政教育资金相辅,更好更快促进仓山教育事业的发展。 

  本次基金会共发放奖金192.81万元用于嘉奖2017年度我区优秀校长教育教学成绩卓越的优秀教师及在省级及以上赛事获奖的教师,获嘉奖教师人数300人。基金表彰会的隆重召开,不仅是对优秀教师突出贡献的肯定和褒奖,更是对提升仓山教育质量所给予的厚望和激励。 

  国之大计,教育为本。仓山教育的发展,离不开区委、区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决策,离不开广大干部教师同心协力的付出,也离不开社会各界对仓山教育的鼎力支持。社会、家庭、学校将勠力同心、携手共进,谱写仓山教育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