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荣获仓山区“我为党来唱支歌”歌唱比赛三等奖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7-07-19 17: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讴歌党的光辉业绩,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进一步推进仓山区文化建设。区人社局积极参加了由仓山区委宣传部、仓山区委组织部联合主办,仓山区机关党工委、仓山区文体局承办的“我为党来唱支歌”歌唱比赛。区人社局以男女声合唱《映山红》和团体合唱《歌声与微笑》两首歌曲向党的九十六岁生日献礼。 

  党组书记、局长吴希才带领区人社局合唱团成员齐上台、展歌喉。24名合唱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深情的演唱以实际行动向祖国和党献礼,充分展示了区人社局蓬勃向上的昂扬斗志和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 

  本次共25支参赛队伍入围比赛,经过两个半天演唱、合唱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区人社局和区委编办最终以总分94.28分荣获我为党来唱支歌歌唱比赛的三等奖。 

  本次歌唱比赛不仅唱响了时代的主旋律,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职工的光荣感、使命感,并激发大家要以更加旺盛的斗志和时不我待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坚定理想信念,为党旗添彩,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仓山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