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众志成城除隐患 未雨绸缪抗台风

来源:仓山区城管局 发布时间: 2018-07-13 17: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区委、区政府部署,仓山区城市管理局上下一心,多线出击,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防台备汛工作。 

  710日上午,仓山区城市管理局直属金山管委会中队执法人员、安保人员共50人,先后对红江路6号浦上工业园区荣茂标牌公司现行钢构违建、同春药业历史违建等两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违法建设依法强制拆除,拆违面积750平方米;下午,仓山区城管局又组织直属第四中队、市政园林中队、下渡街道城管中队执法人员、安保人员共30人,协同区园林局对玉岛苑小区内公共绿地上的违法建筑予以拆除。 

  与此同时,负责市容整治的执法人员也没闲着,他们在巡查中发现仓山区世欧上江城A区门口有一堆占道乱堆放的沙石砖块,若狂风暴雨来袭,想想飞沙走石的场面就令人不寒而栗。710日下午,执法人员请来工人,利用货车将这些沙石砖块及时清理,消除了安全隐患。 

  作为防汛抗台的主力军,环卫处也在全力以赴的开展各项工作。一是对辖区公厕、转运站、城市管理驿站等环卫基础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二是清理路面沙土防止堵塞下水道,同时对易涝点下水道进行清理疏通;三是组织各保洁公司成立环卫应急突击队,时刻做好应急抢险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