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这个专场招聘会为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送上近七百岗位

来源:仓山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8-30 17: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7日上午,由仓山区政府主办,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区双拥办、区人武部、区民政局等部门协办的“2018年仓山区助力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仓山区政府美墩苑办公区举办,现场130多名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福州市共28家企事业单位开设了现场咨询点,提供了包括部门经理、项目主管、文员、采购员、接待员、保安员等近700个岗位,涉及金融、教育、互联网、餐饮、电子、创意园等领域。招聘会吸引了众多的部队随军家属、退役军人前来咨询求职,来自企业的工作人员耐心地和求职者交流,了解他们的意向,向他们介绍工作详情,并相互留下联系方式,方便咨询。

  现场除了来自各企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还专门设立创业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并专门准备了岗位信息汇总宣传单及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手册。前来咨询的随军家属、退役军人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政策解读和指引,可以更好地了解熟悉现场企事业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及政府帮扶政策,并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就业岗位。同时,指导有创业意愿的随军家属、退役士兵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通过政府创业帮扶、职业技能培训等政策,多渠道实现就业。

  当日,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招聘会中,现场初步达成意向者共52人。若有求职意向而因其他事由而未能亲临现场的可以拨打电话咨询仓山区就业中心,咨询热线:83442530。也可以通过公共就业服务手机终端“揺工作”APP查询相关信息。仓山区将继续推进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转业工作,帮助他们更加顺利地度过人生的转折点,尽快选择并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发布单位:人社局                                                                                                            发布人:林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