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举办2018年仓山区助力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08-20 09: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区政府关于开展“八一”期间双拥“十个一”活动,做好我区部队随军家属、退役士兵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服务工作,817日区人社局与区双拥办、区民政局等共同举办了“2018年仓山区助力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企业和随军家属、退役军人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为此区人社局就业中心组织了区文体局、区城管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福建东南保安守押有限公司、诺亚方舟福建管理集团等28家重点用工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提供了人事行政部经理、部门副经理、财务经理、市政府专职消防员、驾驶员、安保人员、文员等近700个适合随军家属和退役军人的有效岗位,并将岗位信息录入在手机摇工作平台软件上。招聘会现场参加活动求职者有136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2人(次)。招聘会现场,我局还提供了社会保险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等创业就业政策咨询指导。 

  下一阶段,区人社局将对招聘会成效进行跟踪服务,通过各基层劳动保障平台指导辖区内有就业愿望的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享受我区创业指导、就业援助、职业培训等公共就业服务,鼓励他们享受促进就业创业政策,提供精细化就业援助服务,帮助其实现就业。 

  

2018年仓山区助力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 

   

  2018年仓山区助力随军家属及退役军人就业专场现场招聘会 

   

  诺亚方舟福建管理集团现场为驻区部队介绍岗位信息 

   

随军家属向区人社局工作人员咨询就业创业政策 

  区民政局向退役士兵介绍优抚安置政策 

 

各重点用工企业向求职者们介绍岗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