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8年5月“微就业”平台开展情况的通报

来源:仓山区 发布时间: 2018-06-08 16: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金山工业园区、福州新区仓山功能区管委会:

  按照《关于启用“摇工作”平台的通知》(榕劳就〔2013〕31号)和《关于做好当前招聘求职信息收集发布工作的通知》(闽劳就〔201352号)的文件要求,20185月份启用“微就业”平台的社区、工业区有74个,录入岗位信息6536条,新增用人单位审核登记78家,新增指导用人单位手机客户端发布岗位信息210,指导求职者通过手机客户端发布求职67人。 

  本月“微就业”岗位采集录入完成较好的社区有对湖街道万里、湖岭、马厂、师大、程厝社区;下渡街道港头、藤山、港垱社区;金山街道香江社区;东升街道东兴社区。

  根据福州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关于印发<福州市“摇工作”平台就业岗位信息采集和录入管理办法(暂行)的通知》(榕劳就〔201351号)规定,从2014年开始,“微就业”平台工作纳入社区促进就业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内容,“微就业”实行按月考核通报,“一票否决”的考核办法,并直接与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绩效考核挂钩,请各镇、街加强督促指导,抓好落实。

 

  附件:2018年5月份“微就业”开展较好社区的名单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6月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