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我区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政策补助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9-11-28 10: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对帮扶就业扶贫工作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5号)文件精神,临洮县人社局向我区劳务协作企业输转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满三个月以上达到500人,超额完成270人的任务;现该局向我局申请完成全年输转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奖励补助3万元。

  二、根据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促进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榕政〔2019〕2号)、《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鼓励企业创建吸纳定西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示范基地的意见》(榕政办〔2017〕162号)和福州市人社局《关于评定飞毛腿(福建)电子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为“市级就业扶贫基地(典型企业)”的通知》(榕人社就〔2019〕111号)文件精神,我区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劳务协作企业符合申报条件,并经福州市劳动就业中心公示。现海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劳务协作企业共申请奖励经费100万元,奖补所需资金根据福州市人社局《关于明确企业创建吸纳定西贫困劳动力就业扶贫典型企业奖补资金列支渠道的通知》文件精神,从福州·定西扶贫协作前方指挥部拨付我区的专项扶贫资金中列支(不足部分从就业补助资金中列支)。

  以上申请各项经费共103万元,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公示电话:0591-83443162;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来访来电时间:来访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江边洲路1号美墩苑3号楼523。

 

  附件:仓山区拟发放劳务协作就业扶贫政策补助花名册

 

 

 

  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