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人社局关于2018年第二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补贴拟发放名单的公示

来源:仓山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18-12-04 08: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印发<福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榕人社综〔2016〕124号)的要求,经审核,共有21人符合见习补贴发放条件。按有关文件规定,我们将按照最低工资标准1650元/人/月的标准,对21名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发放就业见习生活补贴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用,共计188700元。  

  现将福州市仓山区2018年第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生活补贴拟发放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8年124日- 2018年1210日。公示期间,欢迎群众来电,来访反映情况。  

  公示电话:0591-83570796   联系人:真敏洁 

  来信投递: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350007)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附件:仓山区2018年第批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生活补贴拟发放名单  

       

 

 

                     福州市仓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