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文史、理工类专科批 最后一次征求志愿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8-17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发布消息称,今年我省普通高招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求志愿今日进行,填报时间定于今日8时至18时。

  今日8时前,征求志愿计划在省教育考试院官网上公布,考生可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文史、理工类高职(专科)批征求志愿设20个平行且有顺序排列的专业志愿,实行专业志愿平行投档。未被录取且有意参加本次征求志愿填报的考生,应及时上网填报。

  根据规定,省内国家级示范(骨干)高职院校原则上不降分录取,省内高职院校涉外合作办学项目、闽台合作办学项目专业不降分录取。此外,其他省内高职院校(专业)第二次征求志愿投档后生源仍不足的,经批准,可适当降分录取。

  “这是面向文史、理工类专科批考生最后一次征求志愿。”有关人士提醒,填报征求志愿前,考生应详细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高校的办学地点、收费标准、报考条件等情况,以免造成志愿填报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