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学子在“我为祖国点赞”省级演讲朗诵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7-23 11: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仓山学子参加第22届全国青少年“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我为祖国点赞”演讲·朗诵福建省级成果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本次全省演讲·朗诵成果展示活动200多位选手经过各地层层选拔、推荐产生,分别按照演讲中、小学组和朗诵中、小学组四个组别进行展示。赛场上仓山学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清晰流畅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祖国的赞美之情,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进取精神。经过评委选拔,我区选送的13位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江南水都小学的周川妍、麦顶小学的程恩博荣获朗诵小学组一等奖;四十中的林晓楠荣获朗诵中学组一等奖;仓山区实验小学的谢任婷荣获演讲小学组一等奖的好成绩。  

  2019年仓山区教育局在全区学校中广泛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鼓励和支持仓山学子参加“我为祖国点赞”征文、朗诵、演讲等比赛,助力青少年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