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第十二中学开展“爱岗敬业 共铸辉煌”教师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6-17 17: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2日下午,在初三中考、初二地理、生物小中考以及职专学业水平考试即将来临之际,福州第十二中学 福州跨洋职专精心筹备以“爱岗敬业  共铸辉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分为“听唱歌曲”“颁奖牌”“学模范”“诵经典”“表决心”五个环节。

  一首校歌《腾飞,十二中》有声有色地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道出了十二中  跨洋人的共同心声,鼓舞了老师们的干劲。“颁奖牌、学模范”环节,潘斌书记、校长代表学校校级领导为该校学前教育专业组颁发了市总工会授予的“五一先锋号”奖牌。潘校长首先感谢了老师们的辛勤耕耘和付出,也要求全体教师处处学模范,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内化于心,立足本职,开拓创新。

  “静默省心、表决心”环节,老师们静心反省了自己的教书育人历程,在对学前教育专业教研组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深切地感受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的可贵,表示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

  本期的道德讲堂圆满落幕了,但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精神的传承不会停歇。一次次的道德学习,洗涤了教师的心灵;一次次的模范引领,净化教师的灵魂,激发了十二中 跨洋人爱岗敬业、共铸辉煌的工作豪情。在接下去的日子里,全体十二中人将继续携手同心,不负使命,立足岗位,做最好的自己,创最优的团队,为实现福州第十二中学  跨洋职专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