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魅力绽放 收获成长——仓山区马榕幼儿园青年教师优质课评选活动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06 17: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的精神,引导教师关注核心经验下的领域教学,关注儿童的学习与发展,进一步推动数字化教学资源常态化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融合创新,提升青年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教学能力。2019年2月28日—2019年3月4日仓山区马榕幼儿园片区开展了青年教师优质课选拔活动。本次活动共有9名青年教师参加,大家都精心准备了精美的课件、教具以及丰富的操作材料。教师们在活动中认真组织,寓教于乐,充分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 

  本次优质课评选活动为教师们提供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平台不仅提升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激发马榕片区的活力,又展示了青年教师勤于学习、乐于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同时,还能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领域活动的核心素养、建立以幼儿为主体的师幼互动,促进青年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