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开展区级示范性幼儿园复评开放活动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1-19 15:5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促进仓山区区级示范性幼儿园办学水平的不断提高,仓山区教育局于2018年11月6日,11月8日对仓山区佳文幼儿园、仓山区阳光幼儿园进行区级示范园的复评验收。 

  检查组一行对两所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围绕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园舍设备、教育工作、保育工作、幼儿发展、社会影响等7大方面,通过查看校园环境、设施设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园长汇报、随机观察幼儿半日活动等形式,对照“福州市示范性幼儿园评估细则”从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园舍设备、教育工作、保育工作、幼儿发展、社会影响等对幼儿园进行了全面检查和验收。 

  检查组肯定了两所幼儿园的园所管理,以及园内开展的户外活动、区域活动、游戏活动、主题活动环境创设等符合幼儿发展规律,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继续保持规范管理,不断在园所建设、管理、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摸索、总结,形成自己的办园特色。同时也希望幼儿园以此为契机,在仓山区幼儿园中更好地发挥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