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2-14 10: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各设区市教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各有关高校、厅直属学校(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20〕3号)要求,为做好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

  二、本年度教育部规划课题中设置国别和区域教育研究专项课题,主要资助围绕国别和区域教育以及重大的国际教育问题开展的研究,共设置10项课题,资助强度及要求与国家一般和教育部重点课题相同,其中2项课题单项资助额度为20万元,其他8项单项资助额度为5万元,完成时间均为一年。

  三、本年度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仍实行限额申报,我省申报名额为100项。由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申报,具体申报办法详见省教科所网站“通知公告”(http://www.fjedusr.cn/)。

  请各有关单位抓紧组织好课题申报工作,并于3月30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报送福建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张蓉、俞晓娟,电话:0591-87855479。

  福建省教育厅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