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聚焦绘本教学模式,推动培智课题研究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10-23 10: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推进培智学校绘本教学的研究,提升培智学校教师教研能力,近日,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在仓山区进修校开展省级课题《培智学校绘本教学模式的实验探究》中期汇报研讨活动。

   

  活动开始,池史霞老师作为课题组代表作《培智学校绘本教学模式的实验探究》课题中期汇报。池史霞老师从课题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和阶段成果等方面进行简单回顾,并对课题疑难困惑、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陈述和汇报。

  随后,专家检查组肯定了课题研究的方向,同时也向课题中期汇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要突出课题研究方法,落实中期研究成果,为课题总结阶段的工作铺路搭桥。

   

  通过此次中期汇报研讨,在专家的引领下确保了课题研究进度和方向,培智学校课题组将一如既往扎实课题研究,更新理念,对课题研究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促进课题可持续发展,为培智课堂焕发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