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培智送教下乡 教研帮扶成长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30 10: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推动福州特殊教育的发展,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9月26日上午,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甘霖校长来到罗源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此次活动包含授课、评课、反思交流等环节。  

  甘霖校长立足于生活语文的教学本质,从学生的视角出发,展示了精彩纷呈的绘本课堂,凭借着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丰富的教学经验及灵活驾驭课堂能力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研讨活动中,甘霖校长阐述了自己教学设计理念,并与听课教师进行交流,分享教学经验,罗源特校的老师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悟和收获。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所特教学校之间的交流,也是教师互助学习的桥梁和纽带,为罗源特校的孩子们送去一缕清风,引领特教教师更加专业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