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不忘初心书芳华,培智巾帼展英姿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9-30 09: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被福建省妇联授予“福建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对培智学校优秀女教职工的肯定,更是培智学校全体教师兢兢业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精神充分体现。 

  福州市仓山区培智学校创建于1989年3月19日,是仓山区唯一一所承担本区智力障碍等特殊儿童教育训练的公立学校,校园规划、校舍建设及各功能区分工明确,是福州市五城区第一所通过福建省特教标准化学校评估的学校。 

  目前,培智学校在职教师27人,女教师22人,她们爱事业,比工作;爱学校,比奉献;爱学生,比成果。通过创建活动的开展,在校园中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提升了教师队伍综合素质,提高了教师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促进了校园文化与和谐校园建设,获得学生、家长、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巾帼文明岗”的创建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工程,培智学校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把“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作为凝心聚力、提升素质、展示风采的一个重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各项工作,为特殊学生撑起广阔的蓝天,谱写培智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