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9年仓山区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正式启动啦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9-03-28 14: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3月25日是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3月25331日是第12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仓山区委政法委、仓山区教育局、仓山公安分局、仓山交警等部门共同3月25下午仓山小学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仓山区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 

  根据平安仓山和综治“走前头、敢创新、有特色”的工作目标,仓小的师生和警察叔叔们也创作了许多优秀节目,让学生更深刻地受到安全教育,从而提升自身安全素养和自救自护能力。 

  3月25日-3月31日,我区各校将通过“五个一”系列宣教活动:开展一次启动仪式开展一次主题班会或演讲活动开展一次安全知识教育活动开展一次“慧眼找隐患”活动开展一次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从而综治宣传月和安全教育周系列活动推向新的高潮为全区师生构筑更加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