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2018年高考综合改革座谈会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0-08 19: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更好地推进我区高考综合改革工作,仓山区高考综合改革座谈会于2018年10月7日下午在区政府举行,区政府分管副区长、区政府办分管领导、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区属高中校长、分管校长、教务处主任、高中年段长,区中学学科名师工作室领衔名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栋梁副区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8年福州市高考综合改革培训会精神,福州第四十中学、福州城门中学校长及与会教师围绕高考综合改革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以及达标高中复查迎检工作情况等分别发言。区教育局陈树仁局长鼓励各校以积极心态应对改革,认真研究改革措施和方案,并在加强学习提升、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作指导性讲话。王栋梁副区长希望全区教育系统围绕创建教育强区这一目标,全面深入了解改革方向,认清形势,形成共识,坚定信心,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奉献意识,力争“弯道超车”。他表示区政府将继续加大财政支持力度,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软硬件设施设备,为高考改革增效提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