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召开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培训会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4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建立和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加强对幼儿园的科学管理,提高依法治教水平,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6月12日,仓山区教育局在仓山小学礼堂举办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培训会。区教育督导室督学、辖区公民办幼儿园园长、业务骨干216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政府教育督导处副处长沈国才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评估任务、主要内容及职责划定与程序、结果的认定与运用等,并对照评估细则就今后一段时期如何抓好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省教育督导办的潘春辉对《幼儿园办园行为督导评估办法》的指标解读、工作流程、系统操作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就评估系统的填报进行操作演示。区教育督导室现场解答了评估系统的常见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要求各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学通学透评估指标内容,牢牢把握评估的时间节点,确保圆满顺利完成督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