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喜报】福州第十二中学(跨洋职专)代表队勇夺全省防震减灾知识电视大赛三等奖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5-25 10:0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福建省地震局与省教育厅主办、省民政厅协办、省教育电视台承办2018年福建省中小学生防震减灾知识电视大赛向全省中小学生宣传防震减灾理念,普及防震减灾知识5月上旬,来自全省9个地区9支精英代表队进行巅峰对决福州第十二中学 福州跨洋职专16学前3班林锦、王垚、江弘三位同学代表福州市参加此次省级大赛,勇夺高中组三等奖。                          

   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比赛分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进行。我区代表队三位女同学凭借过人的胆识前期积累的大量知识,沉着冷静、团结协作,及时、有效地处理比赛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从经历区赛的牛刀小试,斩获第一名到市赛时争分夺秒,一路过关斩将喜获一等奖;最终凭借实力在高手如云的赛场上勇夺全省第每一次付出,每一滴汗水,最后都成为知识的积淀我区将积极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活动,将增强防震减灾意识普及防震减灾知识提高中小学生应急避险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