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聚焦义务教育 保障教育公平 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仓山区接受2017年“全面改薄”市级核查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10-12 09:1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10日,2017年“全面改薄”市级专项督导第核查组一行3人,在市教育局计财处林君的带领下,到我区开展“全面改薄”市级核查。

核查组听取了仓山区全面改薄工作自查报告,并认真对照“全面改薄”专项督导评估标准,逐项查阅区级建档材料。随后抽取盖山中学、仓山第六中心小学、仓山实验小学、施程小学、黄山小学、浚边小学、胪雷小学、螺洲中心小学8所中小学,对“全面改薄”绩效目标年度实现情况“二十条底线要求”达标情况进行实地核查,重点检查我区推动“全面改薄”规划和年度计划任务落实情况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通过一天时间的实地核查和查阅资料,市核查组一致认为,我区领导高度重视“全面改薄”工作,整改措施落实到位,项目建设有序推进,采购程序科学规范,公开公示材料齐全,改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市核查组也对下一阶段的改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对推进我区“全面改薄”工作发挥积极的导向作用,有力促进区域间教育公平,实现教育发展优质均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