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18年仓山区属学校招考(聘)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选岗手续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8-14 12: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仓山区学校招考(聘)考试、体检工作已经结束,现就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选岗及后续相关手续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报到、选岗手续 

(一)办理报到、选岗手续的对象 

拟聘用仓山区属学校的人员。档案还未转递到仓山区教育局人事科的拟聘用人员暂缓办理报到手续。 

(二)选岗时间、地点 

选岗时间:8月16日上午9点(注:拟聘用人员应于选岗当天上午8:50前到达选岗现场,迟到十分钟后视为自动放弃选岗权益)。 

选岗地点:仓山区教师进修学校3层电教厅 

拟聘用人员本人必须准时到场,不能按时到场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选岗权益,委托他人选岗的无效。弃权者由仓山区教育局统一安排岗位。 

(三)报到、选岗流程 

1.根据招考计划按各学科招考录取排名从高到低的名次顺序由拟聘用人员选岗聘用。必须当场选定岗位,一经选定,不得更改。 

2.拟聘用人员选岗后即到安排学校报到。 

(四)办理报到手续所须材料 

1.所有拟聘用人员均须随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拟聘用岗位要求提供的材料。 

2.未就业人员还须携带就业协议书(已经仓山区教育局签章)、报到证、所有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 

3.拟聘用中小学教师岗位的师范大专、本科毕业生还应提供教师资格证。应聘中小学语文教师岗位的拟聘用人员还须提供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4.拟聘用新任教师岗位的拟聘用人员还应提供岗前培训合格证。 

5.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手续办理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简化《报到证》改签手续,拟聘用仓山区属学校的毕业生《报到证》无须再到福建省教育厅办理改签手续。 

6.为提高材料审核效率,请未就业的拟聘用人员在报到前务必先将相关材料根据以下表格要求的顺序整理好。 

(五)其它事项 

拟聘用人员报到时未能按岗位要求提供相应证书材料的不予报到。 

  

序号 

材料名称 

岗位类别 

1 

身份证 

所有 

2 

报到证 

3 

就业协议书 

4 

大专及以上所有学历层次的毕业证、学位证 (按学历层次顺序从高到低排序) 

 

5 

教师资格证 

教师岗位 

6 

岗前培训合格证 

7 

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语文教师岗位 

8 

其它证书等证明材料 

  

  

二、办理党团关系转移手续 

拟聘用人员报到后,应将报到证和党、团组织介绍信交用人学校,由用人学校统一到区教育局组宣科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入手续。 

  

  

                                                                                 仓山区教育局 

                                                                                 2018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