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教育局:夯基垒台不停工、快马加鞭推进学校项目建设

来源:仓山区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03-15 12: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仓山教育人扬帆再起航,矢志再出发充分利用寒假学生离校有利时机,快马加鞭推进学校项目建设。 

  目前首山中学(九年一贯制学校)、扩建潘墩小学及金山七期中学等项目抓紧进行桩基施工;新建东方小学正在三栋教学楼主体建设,其中2栋教学楼基本完成主体结构建设;二十九中学项目也同步进行护坡工程施工及桩基施工;四十中学高中楼正在内部墙体及装修工程;金山八期中学及南台实验小学教学楼项目正在场地平整,同步做好节后全面开工建设的准备工作。联建小学在完成主体建设的基础上,加紧配合设计单位实施二次装修设计及教育教学仪器设备的采购工作,确保秋季顺利招生办学。 

  新的一年,我们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奋力开启新时代仓山教育建设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