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城区有害垃圾收运处置督导工作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19-11-14 19: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9年11月12日下午,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林家密带领土壤处、市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相关人员会同市垃分办开展了城区有害垃圾收运处置督导工作,现场检查了鼓楼区安泰街道、南街街道、仓山区金山街道、建新镇有害垃圾集中收运点建设和管理情况,进一步规范了有害垃圾收运处置工作。

      林家密副调研员结合现场实际情况、查看软件材料以及沟通工作人员等方式,指出现阶段有害垃圾收运点存在的几项问题:一是五城区要加强垃圾分类宣传与培训工作;二是小区垃圾分类管理员要准确引导居民投放有害垃圾;三是完善现阶段有害垃圾集中收运点台账管理;四是有害垃圾集中收运点要及时检查替换错误的垃圾分类宣传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