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区河长办联合金山街道办事处举办“爱护水环境,保护水资源”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农林水局 发布时间: 2018-11-09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18年11月9日上午,仓山区河长办、金山街道办事处、金山街道爱卫办、金骏社区联合举办的主题为“爱护水环境,保护水资源,打造水清岸洁宜居环境”的宣传活动在仓山区万达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区河长办、金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及环保志愿者开展了水环境、水资源、水生态相关知识、常识、法规解读等一系列宣传活动,并征集民间护河队志愿者,成立了“志愿者护河队”,动员全民,使“爱河、护河”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发放河长制宣传品500多份、宣传单1000多份,群众对这种“贴近民生、服务百姓”的宣传活动予以高度认可和赞赏。

  保护水资源是一个“共享共治”的过程,在健全河长制的基础上,更需要全民动员,做到既要人人共享,更要人人尽责,如此才能真正建成“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新仓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