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召开省级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第一次例会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5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天上午,临江街道召开省级垃圾分类示范片区第一次例会,聚品牌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福州正轩佳远环境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会议。

  会议确立了“四个三”的总方针政策,即紧抓高端小区、普通小区、无物业小区“三类对象”,紧盯家庭分类、投放分类、运输分类“三大环节”,健全劝导、检查、考核“三大体系”,确保人财物“三大保障”,把稳方针政策的方向盘,驶入垃圾分类的“快车道”。会议强调:一是垃圾分类基层治理,关键培养习惯。二是建立工作机制,垃圾分类常态化。三是垃圾分类,重点在于持之以恒。 

  垃圾分类是群众身边的关键小事,积极通过党建引领,党员骨干先行,以实际行动带动居民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参与者和促进者,形成全民共建共享垃圾分类成果的良性互动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