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开展社区矫正法宣传活动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7-02 17: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1日上午,临江街道举办一场《社区矫正法》宣传月启动仪式。仓山区社区工作人员及辖区内矫正对象及家属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以宣讲促学习,引导群众积极关注和监督身边的社区矫正对象,志愿者们还向周围群众分发宣传册和小礼品,向他们讲解有关社区矫正的精神和法律规定,鼓励他们不抵触、不歧视身边的矫正对象,尽己所能帮助他们依法完成矫正,顺利回归社会,鼓励矫正对象的家属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增强守法意识,自觉遵守好相关规定。

 

  下一步,临江司法所将持续深化以社区矫正法为核心的社区矫正法律法规制度体系学习宣传,普及社区矫正相关法律知识,展示社区矫正成果,扩大社区矫正影响,在辖区内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制度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