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党工委开展“粽香飘溢,情满人间”党员活动日活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7-02 13: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传统民俗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党工委联合湖畔社区党委及锋众滨海首府党支部开展“粽香飘溢,情满人间”党员活动日活动,传递节日温暖。

 

 

 

    活动现场已准备好了粽叶、糯米、腊肉、大枣等材料,党员、群众纷纷拿起手边早已摆放好的粽叶,熟练地将它们卷成锥形,向锥形中加入适量的糯米及食材,随后封好粽叶,再用线捆住。大家都包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各式各样的粽子在大家手中诞生了。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十分享受包粽子过程。

 

 

    通过此次活动亲手包粽子,既传承了传统技艺,又让大家更真切地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浓浓的节日气氛,以轻松愉悦的方式进一步锻炼了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拉近了党群之间的距离,打通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