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走访“双百双千”企业

来源:仓山区盖山镇 发布时间: 2020-05-27 17: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全力支持和帮助“双百双千”企业解决堵点和困难。盖山镇谢烨镇长先后走访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华奥汽车有限公司、福州榕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发挥自身优势,稳增长。 

  在走访过程中,谢烨镇长与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分别就企业经营状况、发展规划及目前遇到的难题及困惑等具体情况进行询问了解。向企业宣传“双百双千”增产增效行动扶持措施和优惠政策,表示福建华奥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福州华奥汽车有限公司、福州榕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我镇重点企业,为我镇零指标提供大力支持,我镇将做好服务企业,全面支持企业“增产增效”工作,助力企业破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