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临江街道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5-27 16: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切实做好汛期灾害事件的防范与处置工作,认真贯彻政府关于安排防汛的指示精神,近日,临江街道联合景华物业公司进行防汛演练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防汛应急预案。为保证防汛工作的正常开展,成立了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制定了防汛工作措施及行动计划确保在发生灾害事故时,人员及时到位,能快速、有效的开展救援工作。 

  二是通过防汛演练强化应急预案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提高大家对安全事故和突发性事件的处理能力,使大家在真正遇到汛情时能及时、准确、快速的处理,保证把风险及损失降到最低 

  是加强值班人员管理和防汛宣传教育,积极开展消防宣传专题讲座。增强防汛观念,强化防汛意识,确保防汛工作的开展协调有度、指挥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