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召开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5-27 16: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7日,三叉街街道召开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动员部署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安排部署,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优势,积极动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此次会议由办事处副主任林美成主持,宣传口、城管口、各社区卫生经办及宣传经办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林美成传达了仓山区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会议精神,在对工作开展详细部署之后,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所有工作人员要深入学习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深刻意识到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各部门和社区经办及时将工作汇报给分管领导及社区主干,按照文件要求扎实推进工作,营造良好生活环境。二是强化责任、凝聚合力。此次工作,将爱国卫生运动纳入精神文明考核中,城管办和宣传口两个部门及社区经办要分工不分家,注重工买作协调性,发挥部门合力。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氛围。通过LED、宣传栏等方式营造浓厚氛围,组织志愿者入户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卫生运动,提高参与度,形成爱国卫生运动良好态势,为文明创建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