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仓山镇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信息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仓山镇 发布时间: 2020-04-08 10: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047日上午,仓山镇为进一步做好房屋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快仓山改革进程,召开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信息工作部署会,镇长郑庭同志,副镇长程亮起同志、各村主要领导、各村城管员,镇镇村建设办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镇长郑庭同志,副镇长程亮起同志对仓山镇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信息工作作出三项部署:一是要求所有村居排查人员下载“房屋排查”app软件,并增加村居录入排查人员的人数;二是要求各村要求排查人员主要以二维码扫描的方式上报数据,地图选点作为补充上报方式,并要求特别是社区的排查录入人员每户、每个门牌号码都要进行扫码录入,而非按栋录入;三是每日17点前将当日排查数据发给包村领导进行审核,最终数据汇总到镇长郑庭同志的账号进行的统计。 

 

  仓山镇人民政府 

  2020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