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省级迎检工作部署会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4-07 16: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省级迎检工作部署会,街道主官、各社区首包领导及各社区主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宣传统战委员潘志强主持。
    会上,潘志强委员就如何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迎检准备工作、迎检人员的基本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专题讲解。党工委书记郑治平对迎检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重视,充分认识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宣传,通过入户宣传、电话宣传等方式,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落实责任,要把服务做实做细做到家,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认同感。
    最后,郑治平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吃紧,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最大化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根据标准细化工作、责任到人,确保不拖全区后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