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五个到位”抓好辖区复工项目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2-23 15:5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辖区滨海、融侨两个项目复工疫情防控工作,三叉街街道实行"五个到位”工作法,加强在建工地疫情防控监管。

    一是复产复工备案到位,两个建设单位须到街道进行复产复工备案;二是防控物资储备到位,购置充足的防疫物资,紧缺物品可对接街道协助采买;三是返岗员工排查到位,对返岗员工进行每日时时排查,对省外入闽人员进行病毒核酸检测,做到全覆盖、无缺漏;四是员工健康台账建设到位,为返岗员工建立健康台账,测量体温,监管不松懈;五是工作及居住环境消杀到位,定时做好项目建筑工地、售楼部及员工居住场所的环境卫生和消毒防疫工作。

    街道将一以贯之,每天不定时到各建筑工地对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指出,立整立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