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阿美团队你真棒!——临江街道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2-20 17: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加油!加油!加油!这是临江街道下池社区阿美团队的口号。下池社区书记林秋美,大家都叫她“阿美姐姐”,团队在阿美姐姐的带头下,象打了鸡血一样,废寝忘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阻击战中。在短短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阿美姐姐的微信人数聚增,建立了下池居家隔离人员群、下池返城人员群、下池个体企业复工群等等共计18个群,每天与社区干部入户宣传外,又化身为知心大姐姐,倾听业主心声,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做业主的思想工作,他们从原先的不了解到支持社区工作。

   阿美团队个个都是棒棒的!在这非常时期没有人请过假,没有人提自己的困难。特别是团队中“舍小家为大家”小姐姐郑晶,儿子发烧住院,为了工作不落下,她每天坚持医院单位两边跑,晚上主动加班,把白天的工作继续做完。我们美丽的“准新娘”林铃,原定于正月初七结婚,因为新冠肺炎取消婚期,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勇于担当”的黄美英,每天7点准时出现在居民服务点,为过往居民测量体温,登记外来人员信息。生病了,劝她回去,她总说“一个萝卜一个坑,还是等交接班再休息吧。”“冲锋在前”的石凌,深入居民家中,挨家挨户摸排辖区外来人员,她总是那么耐心向居民宣传新冠疫情防护知识,并说到“有什么需求可联系我们社区工作人员,我们会尽力帮助您”。 

  风雨不期疫情不惧阿美团队齐上阵废寝忘食保民安阿美团队你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