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20年的情人节,向志愿者表白

来源:仓山区临江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2-19 16:3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束玫瑰送给“最美的志愿者”,表白奉献“疫”线的志愿者们。“自觉在家不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共同打好防疫战。”菖蒲社区志愿者江源兴从“防疫战”开始就带着扩音器出现在临江大厦、港头花园、浦墘新村,仿佛他就是一个移动土喇叭。

  “我是一名高中生,我愿意为社区的疫情出力”,她就是下池社区的福州文博中学的一位高一小女生,一会儿化身宣传员,张贴宣传标语,一会儿化身劝导员,在社区的服务点值守,不辞辛苦。 

  “社区平常关心我们,现在我要懂得感恩。”下池社区热心居民说。他主动请缨成为一名“消杀”志愿者,每天戴上口罩,背着25公斤重的喷雾器,穿梭于社区办公场所、小区、树木丛中等进行消杀,筑起了临江防疫最前线的一道坚实的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