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仓山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叉街街道开展迎新春 送春“廉”活动

来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 发布时间: 2020-01-17 09: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墨宝飘香迎新鼠 真情祝福进万家”,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文明城 幸福年”志愿服务活动,1月16日上午,三叉街街道在金浦综合文化广场开展迎新春 送春“廉”活动,邀请书法家们为街居干部、辖区居民现场书写,年味丰盛、廉味十足。

  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出一幅幅意蕴幸福美好的对联;志愿者们面带微笑,为辖区居民尽心服务;干部群众其乐融融,忙着将写好的春联晾干折好,营造出新年文明和谐的美丽画卷。“机器打出来的春联哪有这个写出来的好呀,新的一年呀,就得这墨香带来新气象。除了感受到新年的美好祝福,我还看见我们街道干部领导力求清正廉洁的心,非常好。”一位居民手拿春联开心地说道。另一位街道干部激动地说:“我得将这个风清气正的对联带回去贴着,时刻警醒自己,养成良好作风。” 此次送春联,把廉言廉语传播到广大干部群众中去,进一步筑牢广大干部思想上的廉洁防线,更让群众感受到一个廉洁祥和的氛围。

  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开展移风易俗、惠民资金、文明餐桌、平安三率等宣传,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将新思想深入干部群众,同时有中泽口腔为他们做免费的血压测量、健康建议等,活动多样、内容丰富,让干部群众愉快地度过春节。